Kiop

创作与牢骚

©Kiop
Powered by LOFTER

【素材】imas SC 团标

AI矢量素材。偶像大师:闪耀色彩 illumination STARS、L’Antica、ALSTROEMERIA、放課後クライマックスガールズ,四个团标。




考虑许久还是把另外两个也做了,由于原版的logo相当繁杂,有许多地方实在没法保证形准。此外考虑到实际应用,都另外做了一个黑白分色的版本,还输出了PNG,统一放到了imasSC文件夹里。

2019.03.15发觉新团团标还挺简单的,就很快也做出来了。




注:其中“放課後クライマックスガールズ”最为复杂,字体上的闪光效果是用了滤镜的“外发光效果”做的,如果要在AI里进行放大缩小记得勾选上“缩放效果和描边”



估狗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p-6TjAHcwwvA3pVaiqA3w_TBofpzR2jt

毒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VKfNLa006RVe-9DRqkXdHw 密码:mnoy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