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op

创作与牢骚

©Kiop
Powered by LOFTER

【素材】望月杏奈Logo

AI矢量素材:望月杏奈Logo。

想起来杏奈貌似是ML里唯一自带固定logo的角色,这个logo经常出现在她的帽衫里,只是有时没有下面的文字。

2019.04.06更新:之前以解包贴图和实物版为摹本,但因为低清和变形导致不够形准。刚好昨天amiami公布的谷子有一个此logo的清晰版本,于是以此为摹本对原版进行了修正。


只是这次看到清晰版后,文字我确实找不出完全一致的字体,所以只能自己画了。



顺便导出了PNG,不喜欢AI的也可以直接用PNG。


估狗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p-6TjAHcwwvA3pVaiqA3w_TBofpzR2jt

毒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VKfNLa006RVe-9DRqkXdHw 密码:mnoy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