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op

创作与牢骚

©Kiop
Powered by LOFTER

【素材】偶像英雄Logo

AI矢量素材:ML偶像英雄(アイドルヒーローズ & デストルドー)


之前帮桐拉了个反派的,第二早起来就顺便把英雄阵营的也做了,虽然适用范围不广但还是挺有意思的。


2019.04.05更新说明:简而言之又是一次抠形准。

过去的版本是根据greemas的背景、素材作为摹本,但是分辨率都不够高,有些线条比较糊弄。这次愚人节小活动终于放出了平面化的logo,看得够清楚,于是也把两个logo都更新了一下。

其实本来三四天前就该弄好了,结果因为英雄的logo总是有被遮挡的地方,找了很久才找到能互补的截图匹配上。至于最顶上的伪立体效果版本,依然是以greemas里的素材图为准,因为确实跟平面化logo有较大差距,就不更改了。

两个logo各有3个版本,自行斟酌使用。

估狗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p-6TjAHcwwvA3pVaiqA3w_TBofpzR2jt

毒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VKfNLa006RVe-9DRqkXdHw 密码:mnoy

其实是最早做的素材之一,刚发觉这里没有发过,补一份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