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op

创作与牢骚

©Kiop
Powered by LOFTER

【设计】英雄翼印象T恤 Mighty Sailor Tsubasa T-Shirt

#伊吹翼生誕祭2019# Mighty Sailor Tsubasa T-Shirt,英雄翼印象T恤。

在翼所饰演过的剧中剧角色里,偶像英雄里的Mighty Sailor翼一直是我的最爱。除了服装的原因之外,对这个剧中剧和相关的卡也有很多生动的回忆。这次的T恤就是实现了个一时的想法。

设计上一开始的想法就不想走普通的萌豚风格,想偏Coooool一点,甚至日常也可以穿的款。多次尝试后决定走Hi-tech风。其实这个风格我并不擅长,不过还是勉强凑出了个样子。而结合重要元素与信息的目的也达到了。除了细节图的里的简要说明,里面还有很多小地方是可考据的,大家可以自己挖掘。

下面的图暂时只是一个初稿,后续还会修改的。到时也会制作出实物送给Machico,另外如果有想要的人也可以一起参与征集。关于公开征集的具体事项等我出定稿后再另发消息。






比起去年,今年的7月过得太累了。说实话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做出来了,毕竟最近除了工作生活忙,这个月各种坏事也特别多。希望月尾过去之后这个一切正常点吧。

勇者无惧,英雄无敌。Happy Birthday to 翼。

评论
热度(2)